中原台G店創始店  

今天來到鄰近中原大學的中原商圈,眾所皆知中原大學附近有非常多平價美食,不僅料多味美價格實在,還有非常豐富多樣的料理風格可以選擇。

 

然後這次要記錄的是,「中原台G店創始店」,一家在中原商圈屹立不搖20年的雞湯專賣店。

民國92年創立至今傳承下來 (第二代),十分在地的深耕經營,還有自己的註冊商標 (全台僅此一間別無分店),從這些經營理念就能知道,中原台G店創始店對於自己的品牌非常的具有信心。

 

而且在遷移新址之後,擁有更大更寬廣的室內用餐空間,以工業風的裝潢點綴與輕音樂伴隨著用餐,在吃著美味雞湯料理滋補身心的時候,還能有非常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在優化消費者體驗上,相信老闆娘必定是不遺餘力、面面俱到的考量該如何更讓每位上門的顧客感到窩心。

 

 

「中原台G店創始店」有11種古法熬煉的雞肉湯底,另外有拉麵、麵線、米飯等主食可搭配,還有新鮮的傳統小菜可互相搭配,選擇非常多樣。

 

 

走過20年的時間考驗,還能不斷的日新又新,非常用心的「中原台G店創始店」,非常值得讓人花時間前去用餐哦!

 

 

在開箱照片之前,先來重點整理一下我們這次用餐的心得:

 

1.湯頭十分入味,湯頭剛入口就絕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雞湯底,湯頭濃郁,而且碗裡的每道食材都能嘗到湯頭的精華已經融合在一起。

 

2.料多實在,點個套餐要吃飽絕對沒問題,不僅滋補身體,胃裡也滿足了。

 

3.雞湯除了可以吃到質地肥美鮮嫩的雞肉以外,還能加上雞心和雞胗增添不同的口感,吃起來Q彈不生硬,很棒。

 

4.用餐環境很棒,乾淨、空間大、工業風的裝潢,可以輕鬆自在的用餐。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的開箱紀錄:

 

▼ 民國92年創立,那隻小雞是「中原台G店創始店」註冊商標哦

▼ 整家店面的裝潢風格很現代,與印象中賣傳統小吃的店家有所不同 

 

▼ 台G店大門入口

 

▼ 每道雞湯底對人體的好處都寫在牆上,可以讓顧客參考要今天要吃什麼!

▼ 而且雞肉是採用知名品牌卜蜂的雞肉,全商品自製完成 (非加工品加熱的哦),令人感到放心

 

▼ 店內照,非常寬廣明亮,可以放鬆的好好吃飯

 

▼有提供外送服務哦!

▼ 連桌號牌也是一隻雞 

▼ 筷子自取

 

▼ 菜單,多樣的雞湯底搭配不同的配料與主食,土雞是現點現煮的!雞湯也能提供真空包裝的宅配服務

 

▼ 這次我們點的套餐是蛤蠣雞拉麵(上)、古早味瓜仔雞拉麵(下),還有一盤燙青菜(小松菜)

 

▼ 先來看蛤蠣雞拉麵

▼ 拉麵偏軟,可以吃到湯汁的精華融入在麵裡。

▼ 雞肉,肥嫩多汁不乾澀。

 

▼ 加點了雞心、雞胗,肉質十分彈牙,增加口感的層次。

 

蛤蠣,算是滿厚實的,而且整碗湯都可以喝到滿滿蛤蠣和雞肉組合的鮮甜味。

 

▼ 搭配薑片的組合,一點點辛辣味跟鮮甜的湯汁搭配在一起,味道又更豐富。

 

▼ 再來看古早味瓜仔雞拉麵,湯汁味道也是很濃厚,甘甜鮮美。

 

胡椒鹽,可以加點湯汁再沾著吃。

燙青菜(小松菜),很新鮮、脆脆的。

 

店家資訊:

「中原台G店創始店」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3 283 0676

FB粉絲專頁:中原台g店創始店-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Top.PNG   


以上內容是 親自食用並整理分享  。

若喜歡 Joe&Nah 分享,也請多給予鼓勵囉 ~

歡迎加入Joe&Nah Notes的 Facebook 粉絲團並按下讚 

Joe&Nah Notes的IG(@joeandnah) 

 

不定時會有許多生活資訊與您分享哦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