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探索義大利風味的精華之旅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  

每逢周末晚上,閒暇的時候就是我們開啟美酒配美食的精心時刻, 而眼前在放送著 Netflix 當下正火熱的影劇節目,就是讓我們身心徹底放鬆最美好的時刻。

當我品味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Castello di Querceto- Querceto Chianti)時,我被它的美味和精緻所吸引。這款葡萄酒不僅讓味蕾愉悅,還帶來了一種特別的愜意感。

 


歡迎加入我的IG哦,會不斷更新您感興趣的訊息!

保養品推薦|全日本銷售NO.1保養品牌,榮獲全球美容大獎 6 https://www.instagram.com/joeandnah

也非常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哦 


 

首先,這杯來自托斯卡尼地區葡萄酒的顏色引人注目,就像一顆閃爍的紅寶石,非常吸引眼球。原來她是DOCG義大利最高等級的葡萄酒,使用的是當地法定品種桑嬌維賽。這個品種的字義是宙斯的鮮血,果然適合形容漂亮的酒色。

當我輕輕搖晃葡萄酒杯,它釋放出了令人愉悅的香味,還有一絲絲香料的誘人氣息。

品味《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的瞬間,我感受到了它的柔滑和平衡。它有著令人愉悅的水果風味,微妙的香料風味更是讓人著迷。這款葡萄酒的酸度恰到好處,單寧柔和,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也是美食的絕佳伴侶,搭配紅肉、當地的山豬肉,或者紅肉魚,例如鮭魚、鮪魚、港式點心很適合。搭配義大利料理,或者有起司調味的佳餚,可以中和你食物在口中殘留的餘味,帶有單寧的紅酒能解膩,讓你可以更清新的品嘗下一道料理。它讓整頓晚餐更加美味,增添了一份幸福感。

總之,《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是一款非常適合年輕女性的選擇。它不僅美味,還散發著精緻和愜意的氛圍。無論你是葡萄酒愛好者還是想要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的女孩,這款葡萄酒都會為你的晚上增色不少。它簡單而美好,就像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的開始。

*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探索義大利風味的精華之旅

 

▼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Castello di Querceto- Querceto Chianti)可是大獲好評的紅酒。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探索義大利風味的精華之旅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探索義大利風味的精華之旅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探索義大利風味的精華之旅

 

順道補充《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Castello di Querceto- Querceto Chianti)的小知識:

 酒莊介紹 

關於凱撒城堡,這個酒莊有著悠久的歷史,堪稱Wine&Spirits百大葡萄酒莊之一。他們的頂級酒款羅曼羅蘭、山豬故事和啄木鳥系列絕對不容錯過,是品味的極致享受。另外,古典鄉堤葡萄酒連續兩年入選Wine Spectator世界百大葡萄酒,實力不容小覷。而其中CP值極高的紫色城堡紅酒曾經成為新聞話題,被譽為把妹紅酒!所有產品都獲得了葡萄酒界大咖Robert Parker和Wine Spectator等評論家的90+分評價,堪稱佳釀之選!

 

 品牌歷史:義大利凱撒城堡 

凱撒城堡發源於Longobard(倫巴族),至今依然保存著中古世紀的外觀,長L型的建築,高塔聳立在正中央,塔城仍保留著古代城牆的堞口。

二十世紀初,城堡主人Carlo François將此轉型為農業式莊園,快速地提升了凱撒城堡的運作而非常卓越顯著的階級。西元1911年前,凱撒城堡便已經贏得了國際釀酒獎;更在1924年間被Chianti Classico釀酒協會評定為三十三座莊園的會員之一!

 

  英洋行    

官網:https://www.usw.com.tw/zh-hant

義大利凱撒城堡酒莊-紫色城堡
商品資訊:https://cutt.ly/pPcFfJl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