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手撕膠帶_Joe%26;Nah Notes

 

好用文具、辦公用具開箱|3M Scotch封箱膠帶,生活要輕這篇開箱文主要是要撰寫 3M Scotch封箱膠帶的心得,主要是因為 3M Scotch封箱膠帶與我過往使用的封裝膠帶有很大的不同,覺得是很棒的體驗,所以就寫篇文來記錄一下啦。

3M手撕膠帶_Joe%26;Nah Notes

 

好用文具、辦公用具開箱|3M Scotch封箱膠帶,生活要輕當我第一次試用 3M Scotch封箱膠帶時,真的感覺自己發現了新大陸!

首先,3M Scotch封箱膠帶真的超級方便。不再需要去找剪刀或別的工具,只需用手撕就可以了。這對我這個常常忘記放工具位置的人來說太有幫助了,而且減少了意外剪到手指的風險。而且,如果需要急件的時候,真的超迅速,簡直是救命的神器。


我當時正需要封裝一些宅配郵寄的東西,就拿出 3M Scotch封箱膠帶來試試看。我發現撕開它非常容易,不需使用剪刀。當我使用它封裝包裹紙箱時,膠帶輕鬆黏著在物件上,而且不容易脫落。這確實方便了我,因為以前我經常在找剪刀或者抓住膠帶的一端時弄得一團糟。好用文具、辦公用具開箱|3M Scotch封箱膠帶,生活要輕

3M手撕膠帶_Joe%26;Nah Notes

 

好用文具、辦公用具開箱|3M Scotch封箱膠帶,生活要輕它的黏性也真心不錯,可以牢牢黏住各種不同的東西,而且不容易掉落。不管是封口包裝還是應急修補,這個手撕膠帶總是靈活適應。

相對於其他膠帶, 3M Scotch封箱膠帶就是更便捷,黏著力更好,改變我對透明封裝膠帶的偏見,不好撕、容易撕破的印象在 3M Scotch封箱膠帶上是完全看不到的。

3M手撕膠帶_Joe%26;Nah Notes

 

我還有錄製了一段使用的心得影片如下,3M  Scotch封箱膠帶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是很推薦的好用小物!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