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oe %26; Nah 生活筆記 (1).png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LIFE Lab.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性提供優質的財務規劃&GO普惠new保險介紹

新光人壽是國人耳熟能詳的保險公司了,他們設立了「人生設計所LIFE Lab.」,提供虛實整合的保險服務,個性化諮詢和生涯規劃。這種綜合保險體驗贏得了高度評價,客戶淨推薦值(NPS) 高達 93%。有超過半數的新保戶選擇泛保障型商品,包括壽險、健康險和長照險。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保險規劃的問題,有許多疑惑需要專業人員協助,正好新光人壽-LIFE Lab.人生設計所除了有到店服務,也有線上服務,線上服務非常符合現代的潮流,加上我有時喜歡宅在家。所以我就預約了線上諮詢的服務。

那這次我要開箱的就是體驗新光人壽-LIFE Lab.人生設計所的線上諮詢服務,將我所體驗到的經驗呈現給大家。

 

簡述:新光人壽-LIFE Lab.人生設計所

台灣的壽險滲透率全球最高,但平均壽險保額卻偏低,這造成了「保障用時方恨少」的現象。

近年來,新光人壽也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建立了「人生設計所LIFE Lab.」,這是一種全新的保險體驗店,旨在提供更多專業的保險諮詢和個性化的保障規劃。他們還開發了「人生設計+」生涯規劃App,以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人生設計所LIFE Lab.」以客戶體驗為重,不僅提供專業的保險建議,還致力於幫助客戶在不同生命階段找到合適的保障方案。這種虛實整合的保險服務已受到廣泛歡迎,顧客淨推薦值高達93%。更重要的是,超過半數的客戶是新保戶,並且高達85%的客戶選擇了全方位的保障,包括壽險、健康險和長照險等。

為了讓更多人受益於保險教育,「人生設計所LIFE Lab.」不斷擴展分店,提供更多便捷的接觸點。


 

以下就是線上諮詢的過程

這次線上諮詢的 app 是使用 Cisco Webex Meetings,如果有需要下載的可以點擊這個連結(https://www.webex.com/zh-tw/downloads.html)

要先去人生設計所的預約網頁先做預約,選好預約日期與時段,然後在諮詢前一天,即可收到線上諮詢的相關資訊的簡訊提醒。

 

▼   (左) 網頁預約成功 /   (右)   前一天簡訊提醒和 Webex 連結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   點選簡訊連結後,開始進入會議室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 線上諮詢的方式是採用真人一對一的諮詢方式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新光人壽的諮詢師非常專業和有耐心。他們細心解答我的問題,讓我對保險有更深入的了解。

這次諮詢讓我覺得沒有壓力,不同於傳統的推銷方式。

首先,他們重視客戶的需求,而不是強迫性地推銷保單。知道我正在得到真正適合我的建議。他們不會打擾客戶,這使得整個諮詢過程更加愉快。

其次,在規劃保單時,我們總會碰到各種困擾,不知道如何做出明智的選擇。其中一個常見的困難是不知道該選擇哪種保單類型,因為市場上有各種不同的選項。這種情況下,新光人壽的無壓力諮詢方式非常有幫助,他們專注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真正適合的保單建議。

另一個挑戰是難以判斷不同保險方案的優劣。這是一個複雜的議題,因為保險條款和條件可能讓人困惑。在這種情況下,有專業的諮詢師幫助我們分析和比較各家保險公司的產品,確保我們做出的選擇是明智的。

還有一個常見的問題是不知道如何檢視過往家人為我們購買的保險內容。新光人壽提供的服務不僅包括規劃新的保單,還可以協助我們檢視和了解現有的保單內容,確保我們的保障計劃是全面的。

 

這次的諮詢過程讓人覺得輕鬆愉快,對於自己在保險的疑惑跟需求上也有更多的了解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Go普惠new定期保險」

這次的線上諮詢,我也知道了新光人壽近期推出了「Go普惠new定期保險」,是國內首張普惠型保單,特別之處在於它引進了一個有趣的「外溢機制」。這是怎麼運作的呢?

簡單來說,保戶和保險公司之間的互動變得更有趣了,每天可以傳送圖文訊息,鼓勵我們養成運動習慣,提升健康水平。目標是在事前預防方面取得成功,減少罹病風險。而最棒的是,這種做法帶來三方共贏,讓保戶、保險公司,還有整個社會都受益。

對於我們這些在職場奮鬥的女性來說,「Go普惠new定期保險」很吸引人。不管是整天坐在辦公室,應付工作壓力,還是忙著兼顧工作和家庭,我們都知道健康真的很重要。這個外溢機制讓我們更有動力,透過運動、散步,保持好身體狀態。還有一個特別棒的部分,就是我們可以賺取額外的獎勵金,就像自己投資自己一樣。

對於忙碌的職場女性來說,這不只是保護,更是一種自我投資。它提醒我們應該關心自己的身體,並且以積極的方式面對生活。當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之間找到平衡,同時也顧好自己的健康,這對我們在職場追求成功,同時過著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所幫助。

 

 

▼ 直接透過線上諮詢,專員就可以向你介紹「Go普惠new定期保險」的保障內容。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Go普惠new定期保險」可以用運動來換取點數的方式,來讓保費變便宜。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 透過線上諮詢的方式立刻就可以為你規劃保單。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 LIFE Lab. 人生設計所:為職場女

 

 

新光人壽-LIFE Lab.人生設計所線上諮詢心得總結

他們的諮詢師非常親切,耐心聆聽我的需求,了解我的生活情況,然後提供了真正適合我的建議。最棒的是,他們一點都不像那些會一直打電話推銷保單的業務員,完全不給壓力。

另外,他們也幫我檢查了以前買的保單,確保我現在的保障計劃是全面的。這讓我放心,知道我的保險真的照顧到我需要的地方。

總之,新光人壽的諮詢服務讓我感到很舒心。他們的專業知識和客戶導向方法讓我對保險有了更多了解,也確保我選擇的保單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現在我更有信心,知道我的未來得到了妥善的保障。

 

現有活動是完成門市諮詢,即贈送行動電源好禮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專屬連結   

 

 

 

#人生設計所 #新光人壽 #保險 #保險諮詢 #保險推薦
#GO普惠new保險 #外溢保單 #壽險 #意外險 #定期險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