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羊— 「憂慮使一件小東西投射出巨大的陰影」瑞典俗語
(圖片來源:Nah手繪)

 

看見這幅圖畫時,第一眼看見的是什麼呢?

 

 

2021/6 看電子書《情緒,如何療癒》時,因書中一句話而有圖像浮現,就試著畫下來,畫二次完稿:Nah手繪(光照羊)。

 

「憂慮使一件小東西投射出巨大的陰影」瑞典俗語,就是這句來自《情緒,如何療癒》一書中的話(很需要常常被提醒呀~有時一不小心就遺忘了😆)

 

時常都在自己嚇自己,為了未來、未知、無知⋯的事,不知不覺就陷入憂慮的深淵中,

每當遇到困難、恐懼時,總先被自己心裡的恐懼「猶如那巨大的陰影般」嚇死 😱

直等到進一步瞭解「真實樣(羊)貌」才知真相!

回頭看才知當下的自己視野太狹隘、卡在死胡同裏 😂

 

 

聖經上有句話:「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裏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馬太福音 6:22-23)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 6:34)

 

對我而言,常常健忘又或眼睛失焦、讓自己陷入憂慮裏、巨大陰影就如怪獸般的ㄌㄞ嚇死我 🙀

Thanks God !! 很高興能畫出這幅圖,時而幫助、提醒、對焦,在光亮裏!

 

 

「憂慮是自古就有的——ㄧ種想像力的疾病。它就像一種病毒,一點一點的,在你不察覺的時候佔據和控制你的生命。⋯⋯發生那種情形時,你想照你的方式生活的能力就被削弱了⋯」-出自於《情緒,如何療癒》P.12

 


光照羊— 「憂慮使一件小東西投射出巨大的陰影」瑞典俗語

(圖片來源:Nah手繪)

 

以上內容是 親自手繪圖文分享  。

文章中圖片很歡迎大家分享哦,並請於圖旁註明出處:手繪者Nah和部落格網址!

也請大家幫忙留意:此圖也不可涉及任何商業之用途哦

需要轉載分享者,請留言告知 Joe&Nah 一下哦  !!

 

 


如有侵權或不妥之處,請告知指教 

若喜歡 Joe&Nah 分享,也請多給予鼓勵囉 ~

  若是願意,也歡迎加入Joe&Nah的 Facebook 粉絲團並按下讚   感謝 。:.゚ヽ(*´∀`)ノ゚.:。

 

不定時會有許多生活資訊與您分享哦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