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Zn_鋅.益齒康

 

      毛小孩也有的牙周問題?

 

前陣子,我們家11歲的毛孩去接受牙周治療!從 2015年第一次洗牙後,我們幾乎是每天在幫她刷牙,仍還是超級容易有牙結石和口臭,直到有一天在清牙齒的過程中發現「咦?後牙怎麼一個小洞?好像蛀牙了?Oh~No~~(٥°ロ°)」結果看完醫生的結果沒有蛀牙、後牙的小洞可能是齒吸收導致,所以疑似牙周病,那就是安排手術!做術前血檢洗牙、拍全口腔齒X光、牙周治療等。

這次紀錄是術後使用的口腔凝膠,OraZn 鋅 ‧ 益齒康,因牙周術後牙齦都仍紅腫發炎,需要恢復期,一星期都無法刷牙 (後來等牙齦發炎消退已約莫兩星期),這段期間都使用棉花棒、牙線來清潔食物殘渣,最後再塗上 OraZn 鋅 ‧ 益齒康,一開始拿到覺得新奇所以做了以下紀錄:

 

 

 

▼  OraZn 鋅 ‧ 益齒康,外盒與本尊
OraZn_鋅.益齒康

 

▼  產品特性、使用對象、使用方式

產品特性抑制牙菌斑、牙結石形成機率,消除口腔異味、改善牙齦健康

(個人實際) 使用方式:牙齒清結後,將 OraZn 先滴在牙齦上,然後用手指輕輕塗抹在牙齒及牙齦上 (特別是牙齒牙齦交界處)

OraZn_鋅.益齒康

 

▼  OraZn 主要成份,葡萄糖酸鋅、牛磺酸,這是 59ml 裝
OraZn_鋅.益齒康   
OraZn_鋅.益齒康

 

▼ OraZn 的蓋子打開還有一層紙膜保護

OraZn_鋅.益齒康

 

▼  紙膜撕開後再將蓋子裝上就能使用囉

OraZn_鋅.益齒康

 

 TO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需要更多其他資訊的人,可以點擊以下連結去逛逛哦》

 

毛小孩飼養筆記|我家小狗不再拉肚子了!NaturVet貓狗專用消化酶與益生菌

  

毛小孩飼料開箱|派地奧 Petio 犬用軟飼料,日本國產,質地細緻,減緩便臭、尿臭!保護狗狗關節!

  

開箱|推薦!Mount Hagen 有機公平貿易咖啡

 

茶飲、茶包推薦|Harney & Sons 巴黎茶,擁有鮮明層次的浪漫茶

 

iHerb推薦零食│Kettle Foods #1 蜂蜜芥末薯片(洋芋片) Potato Chips

 

iHerb推薦零食│Kettle Foods #2 墨西哥胡椒薯片(洋芋片) Potato Chips

 

食記|推薦!有機天然玉米片 Garden of Eatin' 天然藍玉米脆片

 

食記|推薦!好吃的片裝比利時巧克力!Chocolove杏仁和海鹽夾心黑巧克力(55%可可)

 

 


以上內容是 親自使用並整理分享 

文章內容與照片未經同意,禁止轉貼 & 複製!

需要轉載或引用者,請與 Joe&Nah 連繫哦 

如有侵權或不妥之處,請告知指教 

若喜歡 Joe&Nah 分享,也請多給予鼓勵囉 

歡迎加入Joe&Nah Notes的 Facebook 粉絲團並按下讚 

Joe&Nah Notes的IG(@joeandnah) 

 

不定時會有許多生活資訊與您分享哦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