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etio

▲  請原諒我們家毛孩剛做完牙周手術,傷口還待痊癒,因此沒有進行外觀整理的真實情況

 

 

你家是否有一隻非常挑食的毛小孩?

 

不要誤會,那張照片不是逼我們家毛小孩罰坐看飼料的畫面,那是牠第一次看到 Petio 飼料的情況,她非常自動的聞到飼料就自動坐著了!這很超乎我們的預期也令我們相當的訝異。

首先是她是隻極其挑食的小狗,她對於大部分寵物飼料的行為模式都是靠近飯碗聞了兩下,悄悄發出某種氣音,以人類的角度來形容,應該是「嘖!」還是「哼!」嗎? 發出個人主觀很類似這樣的聲音後,就輕蔑的走開了,這讓我們對她很困擾。

而她一直以來也有食物過敏的情形,所以我們試過很多飼料的品牌,有些她會吃,但吃了有皮膚搔癢的情形,嚴重起來就會有皮膚紅腫發炎的狀況,但最麻煩的是挑食的狀況才是最令人瘋狂的,她寧可餓肚子也不願意吃飯。而真正的狀況是買了一堆品牌飼料的試吃結果試她多半都不吃,因此衍生這篇感動的開箱,光看到她願意坐在食物面前等待的場景就令人非常感動了,而她吃完的狀況也沒有太明顯的抓癢的情形,皮膚也沒有太明顯的紅腫,可以滿足挑食+皮膚過敏的兩項需求來說,對我們來說就很棒了,而且不只這樣子,她的便便也真的比較不臭了,我們以往一直都是餵主食罐或鮮食,主食罐跟鮮食的便便量相對跟乾飼料來說有減少很多 (所以吃軟飼料後便便量比原本多了點),而吃 Petio 軟飼料則是讓便便臭味變少了,總而言之目前這款飼料讓我們滿驚訝的,我們也會一直讓我們家的毛孩食用,讓我們家的毛小孩多一個新的選擇,感謝研發這款飼料的大德們,所以就有了以下的開箱紀錄:

 

 

開箱 GO~~

 

▼  這款是貴賓狗專用的,照說明形容,感覺很厲害,針對小狗的皮膚、眼睛、體重、腸胃的健康都能有特別的幫助!
日本petio

日本petio

 

 

▼  背面的日文介紹 (日文不好只會五十音) 那就看看圖吧~

日本petio

 

 

▼  好像是阿蘇火山堆積的天然礦物質、

含有Omega-3脂肪酸對狗狗皮膚毛髮有幫助、

脂肪成分好像少10%能體重管理吧、

還有有益腸胃蠕動的乳酸菌(益生菌?)

日本petio

 

 

▼  減緩便臭、尿臭,

開封後要冷藏,未開封的放常溫,

原產地:日本

日本petio

 

 

▼  日文版的每日建議食量表、成分表

日本petio

 

 

▼  中文版的每日建議食量表、成分表

日本petio

 

 

▼  原來是添加了一種天然礦物質可以幫助小狗的便便減少臭味,真的有改善!

日本petio

 

 

 

▼ 內部的包裝,內容物有 1kg 的飼料,很棒的是分成 10小袋方便控制食物品質,我們家的小狗總是吃個一兩天同樣的食物後,就會要再換其他的食物,否則就不吃飯了 ,這樣可以幫助毛爸毛媽們更節省食物經費,也不會浪費食物 

日本petio

 

 

▼ 長得很像乾飼料,但摸起來又不太像,然後聞起來也不太像,有一點淡淡的肉的味道 (主觀感受)

日本petio

 

 

▼  讓一隻挑嘴和皮膚過敏的小狗可以樂意吃飯又不用擔心過敏的狀況實在是非常令人欣慰 

日本petio

 

  <<TO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需要更多其他資訊的人可以點擊以下連結去逛逛哦

 

毛小孩飼養筆記|我家小狗不再拉肚子了!NaturVet貓狗專用消化酶與益生菌

 

開箱|推薦!Mount Hagen 有機公平貿易咖啡

 

茶飲、茶包推薦|Harney & Sons 巴黎茶,擁有鮮明層次的浪漫茶

 

iHerb推薦零食│Kettle Foods #1 蜂蜜芥末薯片(洋芋片) Potato Chips

 

iHerb推薦零食│Kettle Foods #2 墨西哥胡椒薯片(洋芋片) Potato Chips

 

食記|推薦!有機天然玉米片 Garden of Eatin' 天然藍玉米脆片

 

食記|推薦!好吃的片裝比利時巧克力!Chocolove杏仁和海鹽夾心黑巧克力(55%可可)

 

 

 


以上內容是 親自使用並整理分享  。

文章內容與照片未經同意,禁止轉貼 & 複製!

需要轉載或引用者,請與 Joe&Nah 連繫哦  !!

如有侵權或不妥之處,請告知指教 

若喜歡 Joe&Nah 分享,也請多給予鼓勵囉 ~

歡迎加入Joe&Nah Notes的 Facebook 粉絲團並按下讚

 追蹤Joe&Nah Notes的IG(@joeandnah) ig_joeandnah notes.jpg 感謝 。:.゚ヽ(*´∀`)ノ゚.:。

 

不定時會有許多生活資訊與您分享哦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