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Fit

 

 

It’s time!   

是時候了!

 

即使減少外出只能待在家,

還是要保持活動、幫助情緒放鬆啊~ 

 

所以趕快試試看 「Ring Fit 健身環大冒險」 (幸運買到了)

看看不能出門也能達到運動效果,它是否能勝任?

 

初次使用,普普通通級、運動時間十幾分鐘,已經氣喘+滴汗了😂 (Nah 只是初級輕量運動者 😼 想保持保養身體而動

 

初次個人感想:以遊戲方式 (有種步調在) 引起保持活動的興趣,運動過程中有教學、基本常識、也有 Tabata 似的達到有氧 流汗的效果,同時還有積分、運動數值等來知道哪些部位不足需要加強鍛煉!(要隨時多注意姿勢有無正確,不要受傷!)

甚至與人彼此間比賽 (家人朋友或全球線上陌生人) 一起長進、更健康 🤣 

 

嗯⋯果然像結衣一樣⋯會流汗呢 ε=ε=ε=┌ (;˃̵ᴗ˂̵)

 

 

 


以上內容是 手繪塗鴉整理分享  

文章內容與照片未經同意,禁止轉貼 & 複製!

需要轉載或引用者,請與 Joe&Nah 連繫哦  !!

如有侵權或不妥之處,請告知指教 

若喜歡 Joe&Nah 分享,也請多給予鼓勵囉 ~

若是願意,也歡迎加入Joe&Nah的 Facebook 粉絲團並按下讚 感謝 。:.゚ヽ(*´∀`)ノ゚.:。

 

不定時會有許多生活資訊與您分享哦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