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treelove

▲  (圖 Xmastree_giftbaby) 最喜歡聖誕節了 (*´▽`*) 🎄

 

 

天氣越來越冷了,終於有像12月的感覺 XD

分享一下最近紓壓畫的亂塗鴉 (^u^)

 

 

▼  (圖 Xmastree_girl) 聖誕樹女孩

Xmastree_girl

 

▼  (圖 sleeping sheep) 這樣的天氣最適合睡覺了 (*’ー’*) 

sleepingsheep_pink

 

 

▼  (圖 ghost_bling)  好玩塗鴉可愛的幽靈 (*゚∀゚*)

shost_spark

 

▼  (圖 ghost_bling)  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shall be like a tree planted by the rivers of water.

treewater

 

冷颼颼的天氣開著電腦也是種暖爐 (。◕∀◕。)

以上分享的小塗鴉,若是喜歡若有IG,歡迎追蹤ig_joeandnah notes.jpg並按下❤️️唷,感謝 。:.゚ヽ(*´∀`)ノ゚.:。

 


以上內容皆是 手繪塗鴉分享  。

文章內容與照片未經同意,禁止轉貼 & 複製!

需要轉載或引用者,請與 Joe&Nah 連繫哦  !!

如有侵權或不妥之處,請告知指教 

若喜歡 Joe&Nah 分享,也請多給予鼓勵囉 ~

若是願意,也歡迎加入Joe&Nah的IG(@joeandnah)並按下,ig_joeandnah notes.jpg感謝 。:.゚ヽ(*´∀`)ノ゚.:。

 

不定時會有許多生活資訊與您分享哦 

arrow
arrow

    Joe&Nah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